1-06是我的baby boy祐祐的生日


 


自從他哥哥的生日過後他就一直再問他的生日甚麼時候到


 


他啊~他說他也要請他的朋友一起來慶生


 


我告訴他:祐祐等你上幼稚園我再請你同學來玩


 


你現在還太小了啦~


 


早在前天karen已經把蛋糕底做好了


 


昨天把芋頭餡也打好了(為啥打芋頭餡?因為他娘喜歡吃)


 


就等他老爸下班後把蛋糕畫好


 


祐祐跟他老爸說他要蝙蝠俠的蛋糕


 


所以karen一早就去Michaels買黑色的食用色素待用


 


爸爸做蛋糕~媽咪我當然就做生日餐囉


 


這次karen決定做西餐


 


烤雞~培根薯泥~蔬菜~奶油蘑菇(小孩)~涼拌米粉(大人)


 


還有一大盤的沙拉


 


這樣排好盤看起來就像在外面餐廳吃的喔~


 


雞腿較滑嫩給兒子們吃~我們大人吃雞胸


 


這次的烤雞交給旋轉爐烤所以皮會脆脆的老大很愛,雞胸也夠嫩


 


就這樣一家人快樂的幫弟弟慶生


 


這小子看到蝙蝠俠的蛋糕後興奮的狂叫看樣子他超開心的


 


時間過得好快~


 


想起剛出生趴在我身上喝ㄋㄟㄋㄟ


 


現在已經四歲了


 


再過幾年他的活動都是跟他的朋友同學


 


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幾年跟他互動的機會


 


雖然嘴裡常說好煩~但是心裡還是蠻欣慰的~~有利有弊啦


 


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了他


 


Baby~要快樂得乖乖的長大~頭好壯壯~


 


不管你以後長多大永遠都是媽咪心中的baby boy


 


Happy Birthday my baby boy~mommy love you forever


 



右圖是我的婦科醫生~是他把祐祐從我肚子拉出來的


 



左邊是哥哥畫的一點都不專業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右邊畫得漂亮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her74 的頭像
    karenher74

  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

    karenh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