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家關了好幾天了,超悶的~


 


因為兒子從上個星期五開始放假,我們就當起了宅家庭


 


這裡的學校真不知在搞啥(星期五學校有事放假~星期二是國定假日放假~


 


星期一也就跟著自動放假了)動不動就放假不知上啥課??


 


心想如果是上私立的學校那不就虧大了


 


這幾天除了天氣好點時帶他們去playgroung玩一下之外


 


其他時間都關在家裡搞自閉,連買菜都沒去買


 


我一個人不喜歡帶著二個兒子去買菜


 


因為頑皮的他們有時不受控制~~這年紀的男孩真難搞定~


 


也好把冰箱清空一點在來去補貨


 


加上去出差的老公也在星期日要回來了!!好開心~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


 


呆再外頭的他終於體會到他老婆我是怎樣把他照顧ㄉ無微不至


 


每天外食吃的他是唉唉叫的~還加上拉肚子真慘


 


這幾天狂點菜,要吃這要吃那ㄉ~看來我真把他的胃給抓住了


 


人家說小別勝新婚,還真有點這種感覺


 


離開了一個月每天想念著對方平時不說的甜言蜜語也常掛在嘴邊


 


這種感覺似乎又回到了戀愛期還蠻甜的


 


但是…….別再出差了因為我不喜歡而且很厭惡


 


老公不在家我們的三餐也朝著越簡單越好的方向前進


 


但是當媽的我還是會善待兒子做些營養又好吃的料理慰勞他們


 


這次karen要上的菜是炸日式Cheese豬排喔!!


 


切開剛炸好的豬排流出溶化的芝士真是讓人味蕾跳動


 


兒子們邊吃邊叫著"Mommy…it’s so yummy"…


 


兒子說國語啦~(講國語是我跟老公的堅持)媽咪~好好吃喔~我喜歡~謝謝媽咪


 


軒軒是個憨厚善良的孩子總是有個感恩的心腸


 


嘴吧也許不是很甜態度也許有些執著,其實他是個很sweet的孩子


 


慢慢的等他長大ㄌ我相信他會學的更多了解的更多,變的更圓滑的


 


好啦~~~不多說現在就來吃豬排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her74 的頭像
    karenher74

  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

    karenh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