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上精選囉~


 


通常這句話是我對別人說ㄉ


 


沒想到與精選無緣ㄉ我一天被選上了四張相片


 


第一次被精選超開心老公還說我是被捉弄ㄉ咧


 


因為我自己找不到相片(真呆)


 


前幾天才在文章被精選ㄉ愛美麗家跟她道賀


 


才說自己跟精選無緣


 


好彩頭就落入我家了可能是沾了愛美麗ㄉ喜氣吧


 


這次被精選ㄉ相片有牛腩麵~海綿蛋糕


 


五穀米海鮮炒飯和笋筍悶雞腿


 


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ㄉ格子


 



感謝大家的道賀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her74 的頭像
    karenher74

  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

    karenh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