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生日真是精采ㄟ,除ㄌ堂妹幫我慶生我ㄉ乾姐一家人也在餐廳幫我慶生喔!!!!!


乾姐真是謝謝妳喔還有謝謝妳家那3位帥哥


除ㄌ吃飯,乾姐和大帥哥ㄉ女友各買ㄌ條手鍊做生日禮物,老二和小弟合買ㄌ蛋糕真是太感謝你們這樣幫我


慶祝生日ㄌ!!!!!!多謝喔!!!!!


 



 


乾姐合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乾姐和老公


 


 



 


Karen被塗奶油ㄌ!!!!3大帥哥和小媳婦還有我家2個寶貝!!!!


 


 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her74 的頭像
    karenher74

  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

    karenh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