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母,我終於成功ㄌ........不知做ㄌ多少次ㄉ戚風浪費ㄌ多少材料,


這次才算小小ㄉ成功(這次哥哥也有幫忙喔!!!!他好開心,他還告訴我他們在學校考蛋糕,


老師也有讓他幫忙還說他是good helper)這都要歸功Carol老師,


每天逛他ㄉ部落格都有些意外ㄉ收穫,妳是不是也很心動啊?????


快ㄑ瞧瞧~~~~裡面有很多寶等你挖掘喔,還可增廣見聞喔~~~~


這次ㄉ戚風是照著他ㄉ配方走ㄉ,唯一不同ㄉ是我把奶茶換成可可粉ㄌ,


就這樣....我ㄉ可可戚風就誕生ㄌ,晚餐後切ㄌ幾片出來孩子開心極ㄌ,


也被老公大大ㄉ稱讚,真是謝謝Carol讓我這樣ㄉ有成就感,


這蛋糕真ㄉ不用加泡打粉也可做出蓬鬆細綿ㄉ蛋糕ㄟ,改天我要來試試別ㄉ口味,


看會不會成功還是這次只是僥倖ㄉ成功ㄋ~~~~~


 



 



 



還是有些大氣泡孔



切下ㄉ那塊被兒子拿ㄑ吃ㄌ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her74 的頭像
    karenher74

  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

    karenh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