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休假ㄉ這幾天我也跟著半休假因為好懶不想煮飯,幾乎吃麵類比較多....有ㄌ那個壓力鍋真ㄉ超方便ㄉ啦!!!!有時我們ㄉ午晚餐用一鍋就搞定ㄌ不用換鍋洗鍋ㄉ,像米粉湯就是ㄌ,先把豬骨過水再放入壓力鍋滾個45分(最小火啦),再把燙過ㄉ瀨粉丟進豬骨湯裡小火悶煮一小時(沒用壓力鍋ㄉ蓋子喔普通ㄉ就可以ㄌ),煮ㄌ半小時ㄉ時候灑入油蔥酥和乾芹菜~~~~媽媽咪啊~~~超讚ㄉ啦!超像台灣小吃ㄉ米粉湯啦!!有夠給他好吃ㄉ,灑些白胡椒更讚喔軒軒可以吃2碗ㄋ


 


 



 


台式米粉湯


 


接著是昨天ㄉ晚餐羊肉爐和蔥油餅又是壓力鍋喔!!羊腩過水後與薑和麻油拌炒出味然後丟入壓力鍋內加水加入羊肉爐ㄉ藥材包(我ㄉ媽咪買給我ㄉ喔)大火煮滾在關小火煮一小時就okㄌ,真ㄉ是超方便ㄉ!!壓力鍋愛死你ㄌ我只準備ㄌ豆腐製品,金針菇和高麗菜簡簡單單一餐又打發ㄌ,跟你們說喔那湯啊喝起來好讚啊!!!!!很奇怪以前ㄉ我是不喝那些有中藥ㄉ湯ㄉ(因為我討厭喝四物),怎麼慢慢ㄉ卻很接受ㄌㄋ????是年紀大ㄌ嗎???(不過我還是依然討厭四物)對ㄌ,還有蔥油餅啦....那是老公ㄉ拿手啦,每次想吃都是他自己一人搞定,我最多也是幫他切切蔥(因為他會一邊切一邊哭),我問:老公你很委屈嗎?????做個蔥油餅哭成這樣........老公答:老婆妳來切好嗎????實在是太辣ㄌ,燻ㄉ我直掉眼淚...............原來如楚啊!!就這樣每次要吃蔥油餅我都會先把蔥切好沾醬調好,接下來ㄉ就看他ㄌ~~~~~


 




 


簡單 羊肉爐


 





 


看老公認真ㄉ


 


 


再來是今天ㄉ午餐,焗烤意大麵和玉米濃湯豐富又簡單ㄉㄧ餐,義大利肉醬是上次煮好ㄉ擺入冷凍休息ㄉ,我只要把麵燙好倒入醬汁裡翻炒個2-3下吸取湯汁,再倒入玻璃烤盤裡我加ㄌㄧ瓶鮪魚灑在麵上,在灑上cheese絲放進烤箱烤至cheese融化最後灑上乾燥ㄉ外國香菜就大功告成ㄌ!!軒軒和祐祐也愛吃cheese直說麵麵好吃喔(乖兒子咧~~~)再加上大半鍋ㄉ玉米濃湯,於是乎我們ㄉㄧ餐又搞定ㄌ


 



 


焗烤義大利麵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大小都愛ㄉ玉米濃湯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renher74 的頭像
    karenher74

  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

    karenh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